獲獎名單

閱讀計劃獲獎名單(16 - 17)

計劃簡介

主辦機構: 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

 

宗 旨:  (1) 擴闊學生閱讀的範圍,使學生養成閱讀良好書籍報刊的終生習慣

             (2) 鼓勵學生閱讀,幫助學生提高閱讀技巧

 

章 級:  青章 - 引發學員對書籍的興趣,培養初步的閱讀習慣。

     藍章 - 擴大學員的閱讀範圍,使之認識閱讀的技巧和功用

     紫章 -養成自發而有系統的閱讀習慣,掌握追求知識的門徑

 

獎 勵: 參加本計劃的同學只要完成各章級的分數要求,便可獲頒獎狀獎章,以示嘉許。考獲本計劃的最高榮譽「紫章」同學,更會獲邀出席由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閱讀獎勵計劃籌委會舉辦的「紫章頒獎典禮」。此頒獎典禮由香港著名作家頒贈獎座與各得獎同學,以示鼓勵。

 

備 註:

  1. 中一及中二同學必須參加
  2. 考獲「紫章」的同學會同時獲得校內「最優秀讀者」之最高榮譽。得獎者在結業頒獎典禮中獲頒獎狀。
Yan Oi Tong Tin Ka Ping Secondary School
Shan King Estate, Tuen Mun, N.T.
2464 3731
2464 324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