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 組老師

Coordinator: 歐陽厚從老師
   
Consultant: 孔敏芳老師、李家偉老師
   
SAMS: 林麗雯老師*、鄺頌鈺老師、歐陽厚從老師、葉俊隆老師
   
Admin: 周國亮老師*
   
School Apps: 周永亮老師*、張凱琳老師、杜慧敏老師、歐陽厚從老師
   
IT and AV Teaching Aids: 溫展峰老師*、歐陽厚從老師、李頴翀老師、張凱琳老師
   
Digital Resources: 李頴翀老師*、張凱琳老師
   
Member: 鄺頌鈺老師、李國基老師、梁祖明老師、張凱琳老師、李頴翀老師、
陳穎心老師、葉俊隆老師、李雪萍老師、周永良老師
   

目標

推動資訊科技,使它成為學校一個有效的工具,是資訊科技組的目標。近幾年資訊科技改變了學校許多,無論從學校行政到老師教學都在應用資訊科技。而學校也不停的從不同方面對資訊科技投放資源,更新及添置更多設備,從而制造一個良好的教學及學習環境給學生,使學生更具創意、多元及主動。

要做到 “有效” 這一個成果,會於以下方面努力:


適時適用科技
1. 保養現時的資訊科技設備,使學校日常運作順暢。
2. 更換過時的設備,增加學校運作的效率。
3. 增加新的設備,包括軟件及硬件,改善學校行政及教學。
4. 跟進及改良現有的網絡結構,保持資訊傳遞的安全及流通。


資訊科技的素養
1. 幫助及提升老師及學科的資訊科技應用,推動資訊科技與課程整合,改善教學成效。
2. 幫助及提升學校行政人員的資訊科技應用,電子化學校行政,節約資源。
3. 幫助及提升學技術支援人員的資訊科技能力及正確態度,完善後勤及支援服務。
4. 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及正確態度,迎接多變的資訊科技年代。

Yan Oi Tong Tin Ka Ping Secondary School
Shan King Estate, Tuen Mun, N.T.
2464 3731
2464 324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